禾my

【菲常6+1】丹尼尔要来了?

不清楚,大概是友情向

前文指路:【惊封】年夜饭 

 







“嗨,小女巫。你们国家今天应该是除夕吧?”


“嗯”


“新年快乐。”菲比明显心情不错。


两个小女孩许久未见,话题自然不少。


忽然,菲比压低了声音说:


“丹尼尔也恢复记忆了。”


“他给你添麻烦了?”刘佳仪还是比较关心菲比。


“那倒没有,但他现在正常得很不正常,甚至主动退出了家主的竞争转过来帮我。”


刘佳仪:?


“他有事求你?”


不愧是小女巫。菲比点点头:“他知道我和你关系好,想托我帮他见白柳一面。”


“我问问白柳吧。”


“谢谢啦。”菲比又笑了。


“说起来你今天心情好像很好?”


“嗯,明天我和母亲还要去拜访红桃。”


说起红桃,刘佳仪对当年叛出国王公会还是对他有些愧疚。


菲比看出了刘佳仪的想法:“需要我帮你带东西么?”


“不用啦,就帮我……谢谢他吧。”





会有丹尼尔的后续

后续来啦:【惊封】关于丹尼尔 


评论(8)

热度(56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